美媒:莎朗-斯通继CNN后再犯中国众怒
2008年05月29日 11:19环球网 】 【打印

美国雅虎新闻网5月28日文章 原题:中国和莎朗·斯通开吵

因为表态说四川地震是对中国人处理西藏事件的方式的报应,好莱坞明星莎朗·斯通一个人陷入了和愤怒的中国人的混战中。

在嘎纳电影节上,莎朗·斯通被问及如何看待这次灾难,她说:“你们知道,这可太有意思了。首先,我不满中国人对待藏人的方式,因为我认为任何人都不该粗暴对人。正因为如此,我十分认真地思考自己该如何对待这件事。”

“同时我也在想,他们那么对待我的好友达赖喇嘛,那我们应该如何看待中国人举办奥运会?……那之后,地震发生了,我想,‘这就是你们应得的报应,谁让你们那样对待别人!”

现在,中国的电影院已禁止上映莎朗·斯通的影片,他们的网站也充斥着痛骂斯通的视频和评论。她再次激起了中国人的公愤:上个月,CNN评论员卡弗蒂在电视上称中国人是一群“暴徒和恶棍”,愤怒的中国人迫使CNN对中国作出了正式道歉。(环球网 高友斌译)

      更多新闻 浏览环球www.huanqiu.com

CNN   影片   美媒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罗孔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