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重建政府门户网站开通 向世界介绍重建工作
2008年06月18日 21:53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四川北川6月18日电 (记者葛素表、王思海、周宁)全球了解北川的一个窗口——北川重建政府门户网站18日全面开通,这个网站将不定期地向全世界介绍北川重建工作的规划方案和建设进程,架起世界与北川相连的桥梁。

点开http://beichuan.my.gov.cn/网址,记者看到网站设置了《重建家园》《重建规划》《各方援助》《最新动态》等十余个栏目。绵阳市信息办主任陈华斌介绍说,原有的北川县政府网站在地震中全面瘫痪,经过多方努力,配合重建工作对原有网站进行全面调整,18日调试完毕并全面开通。

陈华斌介绍说,目前对原有的政府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并设置了一些新的栏目,重点宣传灾后重建工作,体现“再造一个新北川”的精神,及时通报重建工作的动态,并将在第一时间公布灾后重建的工作方案,对新县城选址方案等热点话题将在网上征求各方的意见。

记者看到,这个网站的首页基调以绿色和灰色为主。陈华斌说,绿色是为了体现灾后北川重建的勃勃生机,灰色则代表地震给这里的人民带来的悲伤。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葛素表、王思海、周宁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