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极重灾区不通公路的乡镇已抢通95%
2008年06月08日 13:21新华网 】 【打印

资料图片:重庆武警交通直属工程部的部队在烧汤河畔抢修从四川省小金县至汶川县映秀镇的303省际公路。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新华网成都6月8日电(记者陈凯)记者从四川省交通厅了解到,截至6月7日18时,汶川地震极重灾区254个不通公路的乡镇,已有241个乡镇抢修通了公路,抢通率达到95%。

据介绍,因堰塞湖尚未处理等原因,目前汶川地震灾区尚有13个乡镇不通公路。其中,需有关部门妥善处理堰塞湖后再继续推进抢修的11个乡镇是:阿坝1个:松潘县白羊乡;广元市1个:青川县马公乡;绵阳市8个:北川县片口乡、小坝乡、开坪乡、禹里乡、漩坪乡、白坭乡和安县的高川乡、平武县的泗耳乡;德阳市1个,绵竹市天池乡。由于处于正在抢修的干线公路上而未通的2个乡镇分别是汶川县的草坡乡、银杏乡(映秀至汶川段)。

另据了解,6月6日与7日,四川极重灾区抢通2个不通公路的乡镇分别为,青川县的石坝乡和红光乡。

公路   乡镇   通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凯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