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救灾队员目睹青川数间房屋倒塌 多人被埋
2008年05月25日 20:45浙江在线 】 【打印

25日上午8点多,浙江舟山市赴川抗震救灾防疫队已抵达青川县木鱼镇,就地开展消杀工作。木鱼镇是极重灾区,整个镇已基本夷为平地,仅剩的房子也是东倒西歪。镇上居民共有3千余人,目前已死亡1千多,其中有一所学校死亡600多人。

下午4点多,木鱼镇发生了一次剧烈的余震,有好几幢房子轰然倒塌,又有人被埋入了废墟中。防疫队的队员们暂时停止了手中的消杀工作,立即投入救护工作中。有几个队员还充当了医疗救护人员。

另据了解,浙江舟山市赴川防疫队在木鱼镇所遭遇的地震,与今天下午发生的汶川8.0级地震以来最大余震,在时间上吻合。据新华网消息,四川省地震局透露,25日16时21分,发生在四川省青川县的6.4级余震,是“512”汶川8.0级地震发生以来的最大余震。(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