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最美女警察奶水喂灾区婴儿 称只是件小事
2008年05月19日 05:42新京报 】 【打印

16日,四川江油县公安局女民警蒋小娟,在地震灾民庇护所,为一名地震灾区孤儿喂奶。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姓名 蒋小娟

身份 江油公安局民警

“就是很小的一件事儿。”昨日,江油金轮大道的救灾帐篷内,蒋小娟和丈夫笑着说。对多家媒体采访她喂奶给灾区婴儿的事,小两口感到有些出乎意料。

29岁的蒋小娟是江油公安局的一名民警,也是一名6个月男婴的母亲。地震后,她的家也成了危房,孩子送到乡下婆婆家照顾,她仍每天在灾区执勤。

14日,蒋小娟来到灾民帐篷区,看到四名婴儿只能吃一些水和稀饭,一名婴儿的母亲还在医院抢救。“他们三天没有吃奶了。”蒋小娟撩起衣衫露出乳房,轻轻地将乳头塞进婴儿的嘴里。

蒋小娟坦言,看着怀里的孩子,她担心起在婆婆家吃奶粉的儿子。从5月12日至今,蒋小娟一直没有看见自己的儿子,她说:“送走的时候小家伙17斤,现在肯定又长了。”

本报记者 耿小勇 吴江

美女   婴儿   蒋小娟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耿小勇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