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王勇平:109隧道打通时间未定 碎石已清理
2008年05月17日 14:04中广网 】 【打印

中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3:37连线王勇平报道,铁道部从今天起专门成立了救灾运输的调度指挥台,统一梳理安排救灾物资运输的全过程。

现在不完全统计灾区缺10多万帐篷,150多万床棉被,铁道部成立了协调小组,随着救灾工作推进,一部分伤员可能会转移到四川省以外进行治疗,铁路部门已经调集了500多辆客车车辆随时做好运输伤员的准备。

主持人:我们的准备是非常的充分的,我们还想问你,前方有一部分工作人员在抢通宝成铁路109隧道的情况,现在路通了吗?

王勇平:现在路还没有通,主要109南口,今天南口的碎石已经全部清理了,现在正在起伏第一辆车,中部安装吹风机,继续给隧道吹风,抢险人员在洞内进行检测,有一些地方的温度很高,有一些车辆还暗火,必须检查车,确定顶部的加固方案,已经准备好了青钢轨和1200多水泥归和300多台机械,整个情况是比较好的。

主持人:您能不能给定一个时间的结点?

王勇平:这个很难预测,因为整个就先的工作难度比较大及我们只能尽最大的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把他抢通。

隧道   王勇平   碎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