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军区转移被困人群是8000余人
2008年05月17日 13:54中广网 】 【打印

中广网北川5月17日独家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3:03连线济南军区魏国报道,截止到今天上午8点钟,济南军区到四川、汶川、都江堰、理县、茂县、青川和平武,部署部队44000多人。

魏国:截止到今天上午8点钟,济南军区到四川、汶川、都江堰、理县、茂县、青川和平武,部署部队44000多人。幸存者有11人,这11人都没有生命危险了,救治重伤员是118人,轻伤员997人,运送的人员118人,这是在艰苦的条件下运送的,转移被困人群是8000余人,运送物品221吨,巡诊220余人,卫生防疫是800余人。我们的部队从现场已经清理出了一些现金,大概是24万元左右,进行了妥善的保管,我们的物资也是专人专管。另外,昨晚接到通知,要求军区开设医疗队,在绵阳开设野战医疗队,进行卫生防疫工作,接到任务后立刻联系了952医院,33分部的技术人员、医务人员和技术保障人员,相关保障车辆火速出发。坐着汽车摩托化行进方式向绵阳进发,现在他们已经到达了河南洛阳交界处。估计今天晚些时候或者明天凌晨到达目的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