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急需消毒药品
2008年05月17日 01:56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 【打印

德阳急需消毒药品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昨日下午,德阳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召开记者通气会,公布了该市抗震救灾的最新情况及进展。据悉,虽然目前被救伤员已得到全面救治,但随着伤员人数不断增加,抢救药品及抢救地有限,德阳当前面临的最大困难是:消毒药品的严重缺乏及帐篷的供给不足。

据介绍,德阳现在救灾工作开展顺利。通过从各地赶来1万7千多名武警、部队官兵,以及3500多名各地自愿者的全力营救,目前经德阳成功转移的危重病人有1100多人。

绵竹救灾最新情况

绵竹的金花、清平、天池3个山区乡镇被困4天的群众终于与外界取得了联系。从5月14日下午开始,已有2600余名官兵运抵绵竹投入到抗震救灾之中,预计到15日晚,前往绵竹参加救援的部队将增加1000人,达到3600人。截至5月15日10时30分,进山的接援部队已在清平、天池乡两地救出伤员67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平平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