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主致信胡锦涛并向震区捐款10万人民币
2008年05月15日 21: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社曼谷五月十五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诗琳通公主十五日致信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并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十万元人民币。

今天下午,诗琳通公主在曼谷集拉达王宫向中国驻泰大使馆代办张国庆转交了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信函。她在信中说,惊悉中国四川汶川地区发生特大地震,人民生命财产受到重大损失,谨对受灾人民表示诚挚地慰问,并祝愿中国人民的抗震救灾工作早日获得成功。

诗琳通公主向张国庆代办转交了她的个人捐款十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地震灾区。公主就四川地震灾害问题与张国庆代办进行了长约三十分钟的交谈,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

公主说,灾难发生后,她一直通过电视和网络等渠道了解灾情。灾区是她曾经访问过的地方,希望灾民能够尽快度过难关,恢复正常。她还对中国的救灾努力和效率表示赞赏,称赞中国人民解放军“真能干”。

张国庆代办对诗琳通公主关心和支持中国抗震救灾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最新灾情、救灾工作进展情况等。他说,泰国皇室、政府以及各界人士都积极向中国灾区伸出援手,充分体现了中泰两国之间的友谊和密切关系。他表示,在中国政府和人民的顽强努力下,中国一定能够取得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顾时宏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