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104人1106人受伤
2008年05月14日 14:2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社西安五月十四日电(记者 冽玮)记者今日从陕西省政府应急办获悉,发生于十二日的四川汶川地震波及陕西,其境内十个市均有震感,其中汉中、宝鸡、安康震感强烈,目前已造成一百零四人死亡,一千一百零六人受伤。房屋倒塌六点三二万间,危房二十四点六万间。

来自陕西省地震局的消息称,截至五月十三日十九时二十五分,震区共发生三点零级以上余震一百一十九次,其中五点零级以上十八次。从十二日开始,陕西省地震局陆续派出了三批现场工作队赶赴汉中、宝鸡等灾区,已架设了四个流动监测台开展现场监测,并分五个小组开展灾情调查等工作。十四日十时十五分,根据宝鸡地震应急现场工作情况,派出第四批现场工作队,携带地震应急现场工作设备赶往宝鸡,开展地震应急现场工作。

有关部门提醒说,目前陕西省境内地震前兆观测资料无明显异常显示,近期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请广大民众保持正常生活秩序。(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