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总理抗震救灾一线28小时全记录
2008年05月14日 10:54汉网-长江日报 】 【打印

●22时许

冒雨察看中医院

和聚源中学灾情

晚上10时许,微微细雨中,温家宝前往都江堰市灾情严重的中医院和聚源镇中学察看灾情,慰问受灾群众。

给遗体三鞠躬

在聚源中学门前的广场上,温家宝十分沉重地说:“我给遗体三鞠躬。”

●23时45分

回指挥部进行部署

晚11时45分,温家宝回到指挥部,提出四项要求:第一,现在第一位的工作是抓紧救人。第二,不惜一切代价连夜打通道路。第三,从各地调医疗人员赶赴灾区。第四,要全力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

■13日

●上午7时

要求务必当晚12时前

打通通往震中灾区道路

13日上午7时温家宝再次召开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强调务必在当天晚上12时以前打通通往震中灾区的道路。

会后到都江堰市区街道看望在雨中避震的群众

在主持召开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后,温家宝立即乘车来到都江堰市区街道,看望正在雨中避震的群众。当得知有的婴儿缺少奶粉,很多群众缺水缺帐篷时,他马上表示,今天就要力争解决这些问题。温家宝还专程前往新建小学,实地考察抢救因地震被掩埋在废墟里的小学生们的情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