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竹桶装水卖到50元一桶 帆布卖600元
2008年05月14日 10:01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6层楼中行一分钟化为平地

在绵竹三星街,绵竹的中国银行市总行位于三星街十字路口,是一栋6层楼的建筑,一楼在装修,二楼在营业,“只听到像大爆炸一样的响声,不到一分钟中国银行就消失了,太可怕了。”住在附近的李先生心有余悸地回忆起中行坍塌的那一刻,他猜测当时银行里的工作人员可能刚刚开始上下午班。

昨日上午11时,挖掘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据守在现场的民警介绍,已经挖了一个通宵和一个上午了,截至中午,挖出了5名死者和6名获救人员,尚有14人处于失踪状态。他告诉记者说,中行的坍塌应该是市区最为严重的灾情,整个绵竹县城几乎人人都已知晓了中行坍塌的消息,但目前还没发生趁机抢夺银行的情况。

帆布卖到600元桶装水50元

住在绵竹景观大道的陈女士从1991年起,就一直在广州火车站附近做服装生意,直到2003年才回到了老家绵竹,而她的哥哥和妹妹还在广州继续做生意。陈女士家住在5楼,发生地震的那一刻,她感到整个楼都在摇晃,人根本站不稳,陈女士穿着一只鞋子,什么东西都没有拿就往下面冲,在冲下楼梯过程中,陈女士不止一次被晃倒,爬起来后继续往楼下冲。陈女士到达地面后,发现整栋楼已经倾斜。从发生地震到昨日下午,陈女士和单元楼的邻居一直靠买的帆布度过了24个小时,陈女士说他们12日买的帆布才240元,而13日帆布就卖到了600元。

昨天,在绵竹市区里的公园、广场等开阔地带,都挤满了避难的市民。不少居民反映最强烈的一个问题就是一些紧缺物资价格急剧上涨,一桶水竟卖到了50元。

综合新华社、央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胡利、李栋、周磊、林霞虹、钱亚平、王鹤、张雷报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老师   学生   遵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