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地震:成都震感强烈 全城市民街头避险
2008年05月12日 15: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中新网成都5月12日电(记者 邹辉)今天下午四川汶川发生七点八级地震,省会成都有强烈震感,市民紧急从建筑物中跑出来,在街道道路上紧急避险,全城交通也因此受阻。

今天下午二点半左右,中新社四川分社记者正在成都殊院附近的办公场地办公,突然房屋横向强烈摇摆,分社负责人大吼一声“快跑”,所有员工紧急从四楼跑向相对空旷的街道,震感持续了两三分钟左右。

记者随即在赶往四川省地震局的路上看到,所有市民都已从建筑物中跑出来,街道道路上站满了市民,人们依然面露恐惧,害怕有余震出现。

市民们不约而同地向街道道路的中心聚集。一些状况不太好的老建筑物有倒塌的砖块落下。目前成都交通也因此大大受阻,天气亦由晴天转为阴沉的天气。(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邹辉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