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强调:必须举全国之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2008年05月16日 04:05新华网 】 【打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14日晚上在从成都前往广元灾区的列车上召开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强调救人仍是当前救灾工作的重中之重,决定向灾区新增90架直升机,用于紧急救援。

经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空军将向灾区新增60架直升机,从民航系统调集30架直升机。目前,灾区有20架直升机在执行紧急救助伤员和运送急需物资的任务。

资料图片:5月13日,温家宝总理在四川绵阳九洲体育馆地震灾民安置点看望灾民。这是温家宝在安慰受伤儿童。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这几天,死亡的阴影,在汶川灾区的残垣废墟上徘徊游走,不断传播着悲怆的消息;这几天,我们的眼睛一直蒙着层层泪水,看着那揪心的画面和涌动的爱心,再坚强的人也忍不住泪流满面。

我们忘不了这样的一张图片:一位中学生被压在水泥堆下,手腕上牵着根输液管,脸庞尚留血渍;我们忘不了,66岁的温家宝总理不慎摔倒,手臂受伤出血,但为了抢救遇险群众,他把要给他包扎的医务人员推开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斌、黎大东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