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全力确保地震灾区95518日夜畅通
2008年05月15日 15:01凤凰网 】 【打印

  5月12日下午14点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强震波及四川和重庆等地区,中国人保财险当地各分支机构所在地均遭受了强烈的震动。这次灾难,让中国人保财险继今年雪灾之后再次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在强震紧急情况解除后,各省、市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干部员工无一人离岗,她们用不懈的努力,筑起了95518这条炸不烂、震不垮的空中生命线!

  平凡的岗位,在灾难面前变得如此不平凡。成都市95518员工在地震过程中,强烈的责任心让她坚持在桌子的保护下接听完电话;绵阳市95518在全市断电的艰苦条件下,在余震不断的危机中,全体人员不抛弃希望,不放弃努力,坚守岗位,使用自己配备的发电机,保证了95518线路畅通;绵阳、德阳、雅安市95518在地震的那一刻起,就将办公地点移到了一楼,为的是在每次因余震撤离大楼后,能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工作岗位上;广元市95518在公司大楼出现裂缝的情况下仍坚持工作;重庆市95518在部分通讯开始连接的第一时间,全面启动应急预案,从人员、线路、网络服务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安排。

  人保财险95518的语音天使们,在上班途中被躲避灾害的人群踩伤,强忍着伤痛,准时到岗;有被地震吓哭了,但哭完之后,却仍然擦干眼泪继续回岗接听报案电话;有家人在地震灾区的,暂时放下对亲人的担心和挂念,一丝不苟地处理着每一通电话。

  一幕幕不畏艰险、忘我献身的动人场景不断演现。在重庆地区通讯逐渐恢复中,一位宁波的客户打入95518询问重庆地震的情况,他非常感慨地说:“手机和座机都打不通,想不到你们95518还通。我有亲人在重庆,就想了解一下重庆受灾的情况……”客户在最关键时刻对95518的关注和信赖激励着全体客户服务人员坚守岗位。成都市95518调度岗余蓉同志,在得知父母就在受灾最严重的汶川县后,稳定情绪,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工作。绵阳市分公司95518专线在灾情发生后始终保持畅通。当出险客户拨通电话听到接线员亲切的慰问话语后,强烈的恐慌感得到很大程度减轻,一位客户激动地说:“连122都打不通,95518却打通了,真是太好了!”

  温家宝总理说:“我们这个民族几千年来历经艰难困苦,不屈不挠,是在不断同各种灾害和困难作斗争中成长起来的。灾害使我们受到了一些损失,但也使我们从中懂得许多东西,增强了我们继续前进的信心、勇气和力量。任何困难都压不倒中国人民。”中国人保财险95518客户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正是以这样的精神鼓舞着自己,在国家、人民、客户、公司需要的时候,职责已超越了她们自己的生命。大灾面前,她们无愧于“语音天使,人保骄傲”的称号!她们用自己的努力,筑起了炸不烂震不垮的空中生命线!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