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亮亮:为及时救灾 空降兵挑战极限
2008年05月18日 12:39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这回给解放军战士,还有武警部队的工作,其实是有很多难度和压力的,现在我们现场请时事评论员何亮亮先生做进一步分析。

何先生比如说现在举一个例子,对于伞兵来说,这回压力真的就挺大的,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有过在这么一个地势复杂的环境,比如说作业过,那么高的高空四千多米,肯定是有缺氧的状况,包括下来一边是悬崖峭壁,一边是闽江也是悬崖峭壁,这个地势来给整个军队都带来很大的难度。

何亮亮:对,刚才我们看到的曹先生拍那个片子,应该是空15军。就是中国的第一支空降兵的专业的部队。

何亮亮:其实我们知道空降部队是在军队里面是属于训练最严格,装备也最好的一支部队,但是据我了解世界各国的空降部队都没有,其实他平时的训练是不可能在这么严酷的这种条件下,因为在这种条件下你不能够作战,那么现在的情况是虽然不能够作战,但是你必须到这个救灾的前线。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即使你平时没有训练过,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你也必须要空降,所以就给部队造成了一个巨大的挑战。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