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一鸣:中国民众救灾精神感动CNN
2008年05月18日 11:39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郭一鸣:在这种灾难面前,事实上也看到国外这些传媒,境外的传媒的,他们也被这种灾难发生这种所带来的损害、所震撼。以及中国人民,中国政府在灾难面前,发挥得那两种同心同德,全民救灾,这样一种效率,这样一种精神,所感动。

就讲这个CNN,它前天有一篇报道,讲到一位记者在路上遇到这位书记,让他指路,然后问他死了多少人,这个村死了多少人,他告诉这里伤亡、这个村一共死了多少人。

事实上这个书记,在死去的这些人中,就有他的妻子,他的父母,还有他的一对儿女。当讲到他的死去的亲人的时候,泪流满面,然后告诉记者他还要去救人。

这个时候他的电话响起来,告诉这个记者说我要去救人。所以这位CNN的记者,也被这位基层的书记所感动。说中国人在这样一种巨灾面前,就是这样一位书记,他所表现出来的这样一种精神,他感到为之感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文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