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亮亮:民进党主席谢长廷的捐款分量很重
2008年05月17日 12:40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汶川地震] [两岸关系] [谢长廷]

正在加载中...

何亮亮:我注意到比方说包括像这个谢长廷,民进党主席,他本人也捐出了20万新台币的这个事情。虽然这笔钱的数量和马英九的数量相同的。但是,我觉得放在民进党主席身上,这样的一笔捐款,我觉得从某种程度来看,好像是比马英九的捐款分量更重一些。

因为,马英九做出这样的事情,我会觉得很自然的。马英九过去也有过类似的情况,他现在又是作为中国国民党的侯选人,赢得了台湾的大选。他对于两岸关系,历来他是持有比较正面的看法,而民进党因为大家都批评他,在党告里面有台独的条款。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谢长廷作出这样的一个捐款,这个举动,我觉得他不止是善意的举动,也是一种人道的举动,这个举动本身是值得肯定的。

主持人:毕竟是患难见真情,应该要摒除过去,既有的成见,来一起携手,来共同做这个抗震救灾的这个艰巨的任务。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