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行业及上市公司影响几何
2008年05月16日 15:40中国经济网 】 【打印

九龙电力

今日发布公告:截止目前公司系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长力股份

今日发布公告:2008年5月12日,受四川省汶川县强烈地震波及,成都红岩长力汽车弹簧制造有限公司发生部分围墙及厂房垮塌,部分生产设备被垮塌物砸坏。同时由于当地受地震影响停电,成都红岩长力汽车弹簧制造有限公司已停止生产。公司内目前已安排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尽快组织恢复生产,以降低对生产经营的影响和损失。

乐山电力

今日发布公告:因公司所在地离震中较远,本次地震未造成公司员工伤亡事故,也未对公司发电、供电、供气、供水系统以及煤矿、宾馆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情况如下:1、受地震影响,公司电网上有部分用电企业已停止生产;同时公司电网有部分输电线路出现中断供电情况,经抢修,目前已恢复供电;2、根据国家安监总局的要求,公司下属煤矿企业已暂停生产,人员已全部撤离;3、本次地震对公司当期利润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西南药业

今日发布公告:经公司核实,公司地处重庆,本次地震未对公司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同时,公司核实了四川片区的控股子公司,本次地震未对公司四川片区子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所有企业均正常生产经营。

重庆百货

今日发布公告:5月12日四川发生地震,由于重庆不是地震中心地带,截至目前,本次地震未给公司造成重大影响,经营一切正常。

ST宜纸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所在地四川省宜宾市虽有一定程度的震感,但此次地震未对公司人员、厂房设备、产品生产造成损失,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博瑞传播

今日发布公告:截至目前公司的资产和人员没有受到损害。鉴于四川地区尚处于地震余波中,印务分公司为确保生产设备的安全性,暂停了部分印刷设备生产,初步预计所有印刷设备将于5月14日晚全部恢复正常生产;除此之外,公司的发行、广告等其他业务均正常生产经营。

渝开发

今日发布公告:经公司自查,本次地震对公司生产经营未造成影响。

攀渝钛业

今日发布公告:截止目前,地震未对公司造成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渝三峡A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油漆厂办公楼等部分建筑出现裂缝。除此之外无其他异常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华立药业

今日发布公告:截止目前,公司了解到,公司总体经营基本保持正常,但此次地震对部分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财产安全造成了一定影响。位于四川省什邡市的四川同人泰药业有限公司围墙、厂房局部出现破损,由于当地政府要求全市疏散,现该厂已经停产,复产时间尚不能确定;位于四川洪雅县的洪雅美联植化有限责任公司车间顶部裂缝,锅炉房横梁结构移动,管道设备正在进一步检查之中。工厂目前已停产,将在专业机构对厂房结构安全进行评估后才能恢复生产。红豆杉种植基地护林房出现较大裂缝,红豆杉种植区域暂时无损失;位于重庆市的重庆美联制药有限公司厂房墙面和部分玻璃轻微受损,生产未受影响。公司其余分、子公司在此次地震中未受影响,公司总体经营基本保持正常。公司正在积极组织生产自救,在切实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争取上述两家停产的企业尽早恢复生产。

绵世股份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天府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参股公司中新绵世(成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正在四川省成都市进行土地整理的一级开发项目建设工作。2008年5月12日我国四川省汶川县一带发生7.8级地震,成都市震感明显。经公司核查,我公司位于成都市的人员财产未遭受损失,地震灾害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长安汽车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处于重庆地区,5月12日下午地震发生时及时疏散了员工,地震未对公司人员、财产安全造成损害。公司已于5月13日恢复了生产经营,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

ST东源

今日发布公告:经公司自查,截止目前,本次地震对公司经营未造成实质影响。

SST重实

今日发布公告:截止目前,公司工作人员均坚守岗位,地震对本公司的生产经营没有造成影响。

国兴地产

今日发布公告:在5月12日发生的强烈地震中,本公司未受到灾害的影响,目前公司经营活动正常。

S*ST星美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所在地办公楼受震感影响有短时间的抖动与摇晃,通信有短暂中断,随后一切恢复正常。公司的日常工作未受影响,一切正常进行。

泸天化

今日发布公告:由于公司所在地——四川省泸州市位于四川省南部,距离震源较远,因此此次地震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ST双马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本部所处地区暂时停水停电,暂时处于停产状态。公司下属子公司宜宾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本部具体损失评估,需待地震局通知后进厂评估后再做进一步公告。目前公司相关人员已经做好准备随时进厂进行检查、评估,及开展恢复生产准备工作。

海特高新

今日发布公告:此次地震目前对本公司生产经营影响很小。在地震过程中,没有出现公司员工受伤的情况,员工情绪稳定;公司的技术资料、器材、工装设备、生产厂房及其它生产设施没有受到损坏,对完成公司生产任务有保证。

宗申动力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所在的重庆地区有明显震感。经仔细核查,本次地震没有影响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建峰化工

今日发布公告:经公司自查,此次地震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成飞集成

今日发布公告:经公司自查,目前不存在人员财产遭受较大损失的情况,对公司尚未造成实质影响。但公司所处地区动力用电暂时停供,目前处于停产状态,对生产经营有一定影响,公司目前正对房屋、设备进行检修,待电力恢复后公司将尽快恢复生产经营,预计2008年5月15日可恢复生产

特变电工

今日发布公告:特变电工(德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孙公司,位于四川省德阳市,也属本次地震灾区;目前德缆公司厂房、设备完整,部分厂房出现裂痕,人员无伤亡,德缆公司根据当地政府要求暂时停工待产,本次地震未对德缆公司造成直接损失。

桂冠电力

今日发布公告:由于四川汶川地区发生强烈地震,截至发稿时止,公司全资子公司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和茂县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所在地茂县的通讯和交通仍处于中断状态,公司尚无法与上述两公司取得联络。公司将密切关注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和茂县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情况,

华纺股份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华纺银华有限责任公司受5.12汶川地震影响,部分厂房发生裂痕导致停产。目前,该子公司尚无人员伤亡,因余震仍在延续,无法估计财产及经营损失情况,公司资产已投保财产险,预计无重大财产损失。

天威保变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在四川投资的三个多晶硅项目,四川新光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天威四川硅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乐山乐电天威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震区附近。截至目前,上述三家公司不存在人员财产遭受较大损失的情况,厂房和生产设备基本完好。川投硅业与乐电天威未停止对新项目的建设进度。位于乐山市的新光硅业,震感强烈,出于安全的要求,暂时停止了生产设备运行,待地震警报完全解除后该公司将尽快恢复生产,预计会对本月产量产生一定影响。

鹏博士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所处成都市区震感强烈,但不属震中地带,受灾较小;公司员工均安全疏散,无人员伤亡;公司主体业务集中在北京,生产经营未受异常影响。

中国嘉陵

今日发布公告: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受灾影响较小,无人员伤亡,公司位于成都的控股子公司成都奥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暂时停止产品生产。

美菱电器

今日发布公告: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厂房目前处于封闭状态,具体财产损失还无法统计。由于绵阳分公司目前还处于试生产状态,此次地震对本公司产生的影响较小,影响本公司全年产量约8000台左右,占本公司全年产能非常小。公司将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弥补由此造成的损失。

桐君阁

今日发布公告:经公司仔细核查,本次地震对公司本部及重庆境内子公司未造成重大影响,一切生产经营活动均正常。公司下属四川境内子公司中,成都西部医药经营公司、四川太极大药房等子公司经营未受重大影响,地震造成的财产损失不大,具体损失正在清理统计中;德阳荣升药业有限公司、德阳大中药业有限公司由于通讯不畅,未能联系上。

新兴铸管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持股55%的控股子公司四川川建管道有限公司距离地震中心不足百公里,也受到地震的影响,部分房屋出现裂缝,但是主要设施基本完好,没有人员伤亡。在地震之后川建管道已及时切断电力供应并关闭天然气管道,职工暂时放假处理有关震后事宜。此次地震属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会延迟川建管道部分以前合同货物的交付,对川建管道其他方面没有大的实质性影响。

云南铜业

今日发布公告:此次地震对公司参与投资的处在四川省内的凉山矿业、里伍铜矿的生产经营没有影响,地震对公司在四川以外的资产没有影响。2008年5月13日公司接到铁路部门的通知,预计在未来的15天内,途经四川的铁路运输会受到影响,经公司销售部门估算,预计会减少公司约13000万元的销售收入。

云内动力

今日发布公告:地震发生后,经公司认真检查,公司下属位于成都市成华区的子公司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及位于四川省达州市的子公司云内动力达州汽车有限公司无资产损失及人员伤亡情况。按政府防震抗灾的要求,目前成都云内暂时停产。该事项对成都云内短期内的生产经营将会造成一定影响,但由于目前成都云内年实现净利润占公司合并净利润的比重很低,因此该事项对公司最终经营业绩基本没有影响。达州公司生产秩序正常。

科学城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汉星荣水泥有限公司地处德阳市,经初步调查,目前该公司不存在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的情况,但生产经营暂无法正常进行。待解除地震警报后,广汉公司将对房产及设备的受损情况进行核实并确定修复方案,以尽快恢复生产经营。

瑞泰科技

今日发布公告:据瑞泰科技控股子公司都江堰瑞泰科技有限公司报告,截至5月13日8点都江堰瑞泰没有任何人员伤亡和厂房倒塌的情况,只有部分产成品受损,电力供应中断,生产被迫暂停。目前,都江堰瑞泰干部员工人心稳定,只要当地电力供应恢复,公司即可恢复生产。

苏宁电器

今日发布公告:苏宁电器目前在四川省境内拥有10家子公司、27家连锁店,在地震发生过程中,公司总部及当地大区采取了紧急应对措施,对当地公司人员及消费者进行了疏散,并对公司资产采取了必要的保护措施,未发生人员伤亡及资产损失的情况。2008年5月13日,接当地政府通知,公司在四川省境内的24家连锁店、在陕西地区的2家连锁店停业,待政府通知后重新营业。上述连锁店的营业收入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比重较小,短期停业对公司经营业绩无实质影响。

北纬通信

今日发布公告: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四川省成都市设有办事机构,负责在四川省开展本地的移动增值服务业务。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的地震,对我公司人员、办公场所及收入均无影响,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报喜鸟

今日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成都报喜鸟服饰有限公司地处成都市,公司部分商铺处于成都市、绵阳市和广汉市。经初步自查,公司及成都公司目前人员安全、财产无重大损失。由于地震,公司在震区的营业网点已经关门停业,待灾情过后,将尽快开业。本次地震对公司销售不产生重大影响。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中元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