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亵门”今公布调查结果 未记录的关键50秒将重现
2008年11月05日 07:05中新网 】 【打印

事发当日酒楼内的监控视频

本报讯(记者 丰雷)今日下午,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案终将真相大白,是否有猥亵情节?是否会被追究刑事责任?深圳警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调查结果,未被监控镜头记录的关键50秒将被重现。据透露,事发当晚,警方对林嘉祥抽血测试酒精,证明其醉酒。

原计划于前、昨两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调查结果,还是被推迟到今日发布,足以显示深圳警方对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案的重视。据悉,为获得事实真相,警方先后出动数百警力,寻找涉事者、目击者及相关人员作了数百份调查笔录。

猥亵情节是否会被认定,林嘉祥是否会被追究刑事责任,事件的核心就是未被监控镜头记录的关键50秒,这50秒内发生了什么,备受社会强烈关注。据悉,为突破此悬念,警方全力搜寻监控镜头资料,多方寻找目击证人,甚至请心理专家介入,让女童重返现场还原事实真相。

今日事件将真相大白,对此,女童家属表示,期待客观公正的调查结果,毕竟,为得出真相,孩子曾再次前往事发现场心理再受伤害。

女童父亲陈先生表示,前晚,警方心理专家连夜赶到家中,本想为孩子做心理辅导,但看到孩子情绪反常,为避免再次刺激孩子,专家仅和家长沟通,向家长传授改善孩子心理的经验。直到昨日凌晨,心理专家才离去,对此,家长对警方的关心表示肯定。 (南方都市报)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新闻专题: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的“猥亵门”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丰雷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