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涉嫌猥亵11岁女童 已被停职
2008年11月01日 04:29南方网 】 【打印

记者:大伙一定更加愤怒?

陈父、陈母:林某却更加猖狂,手指着我叫嚣着:“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许宗衡一样高,和市委书记刘玉浦是山东老乡。我卡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林某一边气势汹汹地叫嚷,一边甚至动手推搡我。

记者:你们有什么感受?

陈父、陈母:天理啊!因为是中国交通部的领导干部,就可以作风下流、道德败坏到这样的地步吗?直到大伙儿报了警,又见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在女伴的提醒下,林某便想溜走;其间多次与现场保安、工作人员发生拉扯,直到110民警及时赶到将他制住。

记者:事态发展到现在,你们打算怎么处理?

陈父、陈母:这么高级别的干部,居然连这么小年龄的女孩都不放过,他应该也是有孩子的人啊。在深圳“钱军殴打老人事件”到“劳动局公务员开车撞人事件”再到现在酒楼公众场所丧心病狂的所谓“交通部部级干部公然亵渎未成年少女事件”,希望社会能伸张正义、主持公道,将自恃“特权”、“伪特权”的恶棍绳之以法,还老百姓一个干净和谐的社会。

记者:愿意接受道歉、接受调解吗?

陈父、陈母:不愿意,我们想让他受到法律的制裁,我们受了侮辱,他口口声声提“给钱”,但我们不需要这个钱,我们只希望他受到法律的制裁。

■网友震怒

奥一网友人肉搜索曝光“真凶”身份

据奥一网报道,事发后,白衣男子的身份并未立即曝光。警方表示,该男子不愿透露身份,只是称自己已退休了。

你不肯透露身份,网民不同意了。

有网友当即发帖表示,“将这个新闻发给了所有的好友,人肉搜索去!!”、“大家尽情人肉吧,把丫的一些丑事都找出来,一定要将这样的人渣绳之于法。”

10月31日早上,事件被完全引爆,一则“我搜索到猥亵11岁女童的‘北京高官’是谁了!”的帖子出现在网易论坛,发帖时间显示为8点46分43秒,发帖者名为“我是肾斗士”。帖子的内容轻描淡写,但已足够引起轰动:“经过大家一番查找,终于将这个‘北京高官’找出来了,虽然信息不多,但好歹知道是啥‘大官’了。姓名:林嘉祥,职务:深圳海事局书记。”

网友的爆料并未就此停止。

不久,网友“蜻蜓”更发帖爆料林嘉祥更详细的信息,并曝光手机号和车牌号。网友还搜索出林嘉祥出席各类活动照片,对比视频中男子的体态、样貌,进一步印证了其身份。此后,甚至有网友亲往事发地———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还原现场”。有关事件的最新进展也一直在论坛上“热线直播”。

林嘉祥

1950年出生,户籍:山东烟台。

2007年7月10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正局级)、纪检组组长。此前,任海南海事局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新闻回顾: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自称"北京高官" 身份被曝光(视频)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声明:林嘉祥已被停职调查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丰雷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