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涉嫌猥亵11岁女童 已被停职
2008年11月01日 04:29南方网 】 【打印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来的!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林嘉祥

我们不愿意接受调解,我们想让他受到法律的制裁,我们受了侮辱,他口口声声提“给钱”,但我们不需要这个钱,我们只希望他受到法律的制裁。

———受害女孩父母

在酒店大堂中,热心帮一名50来岁的男子指路,却被卡住脖子强行往男厕里拖,深圳市一名才上6年级的11岁女生小陈(化名)吓坏了,她挣脱控制跑回酒楼包房向父母哭诉。谁知,面对女生父母的斥责,男子竟叫嚣:“我是交通部派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敢跟我斗……”10月29日晚上,这一幕在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上演,南山警方介入调查。昨日,涉事男子身份被确认为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翟久刚专程抵深,并在深圳海事局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林嘉祥已经被停职。昨日,深圳海事局派员向女孩家人道歉。

谁也没想到,噩梦会降临到11岁女生小陈身上,她被吓得发抖,不敢去学校上学,只能哀求母亲陪在身边,紧紧裹着被子,甚至会被自己的说话声吓着。

“我们是受害者,但报料投诉都不敢当着女儿的面”,陈母说,女儿不敢再回想那一幕,稍一提起就会发抖。

卡住女孩脖子往厕所拖

10月29日晚8时许,小陈一家人去南山区科技园新梅园海鲜大酒楼用餐。当晚8时40分左右,小陈走出包房去上厕所,路过大厅墙边一围台时,一名50来岁、身材高大的白衣高大男子叫住小陈询问洗手间在哪里,并让小陈带路,小陈热心地答应了。

酒楼监控录像显示,小陈走在前面,白衣男子跟着。不久,两人走出监控镜头的监控范围。不到一分钟,小陈奔跑着出现在镜头内,径直往包房跑去。几分钟后,陈父陈母带着小陈、小陈的弟弟走到大堂四处寻找白衣男子,同时与酒楼大堂经理交涉……几分钟后,陈母带着两孩子返回包房,服务员侧目观看,白衣男子不停推搡陈父,手指指指点点态度十分嚣张。不久,与白衣男子一起吃饭的一名白衣女子上前劝阻,但白衣男子继续推搡陈父,最后,白衣女子带着白衣男子要走,被陈父拦住……

新闻回顾: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自称"北京高官" 身份被曝光(视频)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声明:林嘉祥已被停职调查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丰雷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