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事局就林嘉祥猥亵女童一事道歉(全文)
2008年10月31日 18:54北方网 】 【打印

新闻通气会现场

视频截图:男子手指孩子父亲,“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来的……”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新快报10月31日报道深圳海事局就林嘉祥猥亵女童一事道歉,全文如下:

深圳海事局新闻通气会发布稿

今天上午我们发现互联网部分网站上出现了一些关于我局林嘉祥同志在2008年10月29日晚在深圳市南山区梅园酒楼与人发生纠纷的报道和和网友帖子,对此我们深感震惊,并对林嘉祥同志酒后的不当言行深表歉意。

纠纷发生后,双方人员都到了当地公安派出所。关于网络传播林嘉祥通知发生纠纷及当时言行的整个情况还有待于公安机关的进一步调查,我们相信公安机关会在调查后给出一个合乎事实的结论。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在事件真相查明前能够客观冷静地对待。

当前网络和媒体对此事的关注将促进我们对干部队伍的监督管理的力度,也给我们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对此我们表示感谢。

关于媒体报道的情况,我局已根据有关管理规定及时向上级作了报告,上级部门领导对此事十分关注,目前正着手对事件进行调查。

我局还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做好相关工作,我在这里代表深圳海事局对该事件给社会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

新闻回顾:

男子猥亵11岁女童自称"北京高官" 身份被曝光(视频)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声明:林嘉祥已被停职调查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