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猥亵女童案:受害者父亲指警方办案缓慢
2008年11月03日 16:36新民网 】 【打印

【新民网.独家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一案,此前有消息说已按刑事案件立案处理,深圳警方予以否认。受害小女孩目前已暂停学业,受害人父亲拒绝和解。目前,林嘉祥已回到深圳接受警方调查。

新民网记者11月3日采访了受害女童的父亲陈先生,陈先生表示对目前的调查情况比较困惑,他将尽快找律师来咨询关于此案的具体事项。

据媒体报道,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公安分局表示将全力调查此事。陈先生认为,警方在调查开始时对于取证等问题动作有些慢,但迫于日益高涨的舆论压力,警方现在已经加大了调查力度。据介绍,与林嘉祥在派出所的谈话录音等资料都是受害者家人提供给警方。

陈先生还向新民网记者透露,当晚与陈先生等人同去派出所的还有酒楼当晚的大堂经理,但直到当日凌晨2点,警方都未让该经理做笔录,仅表示“如有需要再联系他”,不知道警方后来是否找这位大堂经理做过笔录,陈先生对警方的处理语露不满。(新民网 张静)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新闻专题: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的“猥亵门”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张静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