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副局长涉嫌猥亵女童 并推搡女孩父亲(图)
2008年11月01日 03:52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

小女孩应深圳海事局副局长之请为其带路

小女孩惊慌从卫生间跑回大厅

当事人林嘉祥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本报深圳讯 (记者阮晓光、龙锟 通讯员杜健)昨日,一篇关于“北京来的高官”10月28日晚在深圳市南山区新梅园酒楼猥亵一名11岁女童,并与其父母发生纠纷的报道和网友的帖子在社会引起广泛的关注。据受害小女孩称,她好心为一名50多岁、身高1.8米的伯伯指路,没想到却遭伯伯欺负,在洗手间门口被其紧紧掐住脖子,并往洗手间里拖,幸亏自己逃脱及时。

然而,面对小女孩父母随后的斥责,该男子不仅没有表示歉意,反而口出狂言,称要用钱来摆平此事,并称自己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高官,级别和深圳市长一样高。

据随后网友人肉搜索及深圳警方的证实,这名男子是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

事发后,交通部对此事高度重视,组成调查组协助有关部门认真进行全面调查,并对林嘉祥进行停职调查。昨日下午,深圳市海事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王建华副局长就此事为对深圳海事服务社会的公众形象造成的影响向社会表示深切歉意。

警方介入调查 事发时该男子饮酒过量

事发后,小女孩的父亲陈先生报了警,南山警方高新派出所派员到场。陈先生表示,报警以后,该男子急着想溜,与保安也发生了冲突,场面更加混乱。后来该男子被一民警控制住。

通过调取酒店监控录像,警方初步调查发现,该男子当时饮酒过量,叫一女童带其去洗手间,之后便发生了纠纷,但是录像并没有记录到男子掐住女童脖子的瞬间。而该男子则称,自己当时喝醉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因此认定男子猥亵女孩暂时没有直接证据。

新闻回顾: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自称"北京高官" 身份被曝光(视频)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声明:林嘉祥已被停职调查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阮晓光、龙锟   编辑: 贺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