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能忽略这些“案中案”
2008年11月05日 09:59东方今报 】 【打印

“猥亵门”的主角林嘉祥已经被免去了党内外职务,但案件还在继续调查之中。最新报道称,在事发厕所门口也有一个监控摄像头,应该能录到门前发生的事情,但受害女孩的家属称,那段时间的录像神秘失踪。酒店方面拒绝就此事做出任何回答。

(据11月4日《广州日报》)

林嘉祥事件发生后,受害女童家属及媒体都指称林嘉祥“涉嫌猥亵女童”应该是一起刑事案件。但此说法一直没有得到警方的认同,至今此案仍以治安案件立案。事实到底是怎样的,缺少直接证据。如果找到现场录像,岂不是一目了然吗?然而,录像竟然失踪了,而且早不少晚不少偏偏就少“涉嫌猥亵”的那一段,这实在太蹊跷了!

无独有偶。在哈尔滨6名警察殴打林松岭致其死亡一案中,也发生过“惊人相似的一幕”。

听起来,这些“案中案”都只是细枝末节,但正是这些“大案”中的“小案”决定着“大案”的性质。深圳警方坦言:“目前林嘉祥并没有被刑拘,是因为没有事发时酒店厕所门口的录像。”那么,录像到哪里去了?是本来就没有录上还是被人为地删剪了?如果是没录上,那么原因是什么?如果是被人为处理了,那么是谁干的?他为什么要这么干……知道多少就说多少,这原本也没有什么,但酒店方面拒绝回答任何问题,这不能不让人更加怀疑。

“大案”中的“小案”不破,就不能说整个案子完全获侦破,更何况该细节是直接关系到案件性质的关键。因此,绝不能忽略这些“案中案”。从技术上讲,要破这种案子应该不算太难。既然警方也认识到厕所门口的这段录像至关重要,为什么不去做重点调查呢?(盛大林)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新闻专题: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的“猥亵门”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盛大林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