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猥亵女童续:录像神秘失踪 传白衣女子为其二奶
2008年11月02日 07:35央视网 】 【打印

事发时段内的录像神秘失踪,有传和林一起用餐的白衣女子是林某多年的“二奶”

林嘉祥希望你站出来,给受害者一个说法

小陈的父亲接受采访

距离上月29日事发时已经过去了几天。昨日,小陈(化名)的母亲谢女士告诉记者,她希望这件事警方能够尽快查清,给他们一个公道的同时,也能给孩子一个交代。

记者昨日再次来到了事发现场,发现在酒店厕所门口另有一个监控摄像头,但是并没工作,而家长告诉记者,当晚他们前往调阅录像时,事发时段内的录像居然神秘失踪。就此疑问,酒店方并不愿回应。

同事:他平常还算和蔼

深圳海事局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反映说,林嘉祥是去年7月份才从海南调到深圳来的,是深圳海事局的二把手。他人平常还算和蔼可亲,总是笑呵呵的,只是脾气有些急躁。听说这件事之后,同事们既震惊又意外,都觉得“不太可能吧”。

“那是公共场所,他(指林嘉祥)在连厕所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会做出那样的事情?”该工作人员认为,网络上的视频中并没有出现林嘉祥猥亵女童镜头,除了当事人谁也说不清当时在厕所内发生了什么,现在还没有证据证明女孩家长的说法。

他表示,目前真相还没有调查出来,也许根本不像网友们想的那样。

网友:他妻女都是病人

而在网络上对于此事的讨论依然非常热烈,所不同的是经过两天的时间,论坛上也慢慢有些网友发帖表示此事目前尚不明确,不宜过早将林嘉祥“法办”,需等警方将事情调查清楚后,再按法律办理。同时还有人发帖声称林嘉祥的妻女情况都不太好,听说他的女儿有郁闷症,太太也是个病人。希望不要将人“逼上绝路”。但是这样的帖子出来后,立马遭到了网友的批驳。

不少网友指责此人就是请来的“枪手”,网友“zero_”发帖说:“你不觉得这样的谬论很自私吗?如果你去袒护一个白眼狼,受害者谁给公平?你担心他一辈子完了,按你的道理,不应该设立监狱。犯罪是不需要坐牢的,坐牢会影响他的前途……”

当事人情况

林嘉祥仍未露面

昨日是周六,记者了解到,深圳海事局的部分工作人员没有休息,仍在加班。记者向他求证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听说林嘉祥今天从上海开会也被提前召回深圳了”,这名工作人员不置可否,也不肯透露林现在的去向,只说他正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

滚动报道: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猥亵女童事件全程追踪>>>

人物背景: 林嘉祥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

男子猥亵11岁女童 自称"京官"与市长平级(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人保   新梅园   嘉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