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倒楼案3名责任人上诉案二审开庭
2010年03月11日 11:1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11日,6名被告人在法庭上。新华社发 杨克元 摄

2月11日,被告人陆卫英在法庭上流泪。新华社发 杨克元 摄

2月11日,一审宣判后,被告人秦永林在判决书上签字。新华社发 杨克元 摄

据法制网报道,今天上午9时45分,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开庭审理闵行“倒楼案”中三名责任人秦永林、陆卫英、张耀雄的上诉请求。

一个月前的2月11日,闵行区人民法院对“倒楼案”的6名责任人做出一审判决,分别以重大责任事故罪,判处秦永林有期徒刑5年、张耀杰有期徒刑5年、夏建刚有期徒刑4年、陆卫英有期徒刑3年、张耀雄有期徒刑4年、乔磊有期徒刑3年。嗣后,秦永林、陆卫英、张耀雄在法定期限内向法院递交了上诉状,而夏建刚、张耀杰和乔磊则放弃了上诉。

此前,“倒楼案”的另两名主要责任人阙敬德、张志琴明已于3月1日在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受审,法院不日将作出一审判决。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