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倒覆楼盘开发商21日前公布楼价评估结果
2009年08月11日 23:35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上海8月11日电 (记者刘丹、俞丽虹)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将作为上海闵行倒覆楼盘“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房屋价格评估机构,于8月21日前对购房者公布价格评估结果,倒覆楼7号楼的评估基准日为8月13日。

此外,开发商还将于8月15日公布未售房屋的销售价目表。

11日,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莲花河畔景苑购房者关注事项的说明》。目前,“莲花河畔景苑”共有未售住宅共90套。说明中提到:“政府转达购房者意见,要求我公司提供莲花河畔景苑全部房屋2009年6月26日销售控制价。但6月26日我公司只有未售房屋的销售价目表,故我公司只能提供6月26日未售房屋的销售价目表,并于8月15日在现场售楼处张榜公布。”

梅都房地产开发公司称,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以及预售合同约定,在房屋交付前,房屋的物权及相关责任属于开发商,房屋灭失、毁损的风险责任由开发商承担;如果不能在预售合同约定的期限内交付房屋,开发商需向购房者承担违约责任。

此外,梅都房地产开发公司表示,倒覆的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7号楼将不再重建,原址计划增建公共设施,改善环境、降低容积率。

据悉,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和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两个机构,经政府有关部门推荐确认,负责对“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房屋进行质量安全检测。房屋检测内容和方法经有关专家组评估认定后,将向社会公布。安全检测结果在7号楼拆除完毕后40天内,经专家组评估认定后,将向社会公布。

开发商   房屋   楼盘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