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打工者悬赏十万寻骨肉 误认“卖报女童”
2009年02月26日 08:30金羊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徐见成一直在寻找女儿,图为之前他到处张贴的寻人启事。

■徐见成一家的合影。

若她死了,我想她的灵魂会因此得到安息!

若她活着,我希望她能感应到亲情的牵挂!

若老天无眼,我们父女今生无缘再见,我将死不瞑目。

———摘自徐见成的QQ个人空间

近日,一组长沙街头卖报女童在寒风吹拂的人流中兜售报纸的照片热爆网络!这组图片紧紧地牵动着东莞一对普通打工夫妇的心,因为夫妇俩确信照片中那名最小的卖报女童,就是去年10月18日11时左右在广东东莞家门口走失的女儿!

“东莞夫妇网络寻女”事件很快就传遍各大网站和论坛,在湘粤媒体联动的帮助下,2月23日,东莞打工者徐见成夫妇奔赴长沙,准备与失散4个月的“女儿”相认,并提出不管谁找到女儿都给予10万元的酬谢!经过30个小时寻找,照片上的卖报女童终于找到了,但带给他的却是一个他最不愿意接受的结果:“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我就肯定不是我女儿。”徐见成极端失望。

徐见成在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这段时间女儿还是杳无音信,他和妻子打算在3月份上京求助!

报童酷似女儿

激动赴湘认亲

寒风中,衣着邋遢的小女孩在街头叫卖,弱小的身躯、仰望的姿态、乞求的目光,为的是多卖一份报纸……当在东莞打工的徐见成从网上看到1月24日湖南红网刊发的《长沙街头卖报童》组图时,激动得跳起来:“卖报的女童,就是我走失四个月的女儿小千!”

徐见成说,他老家在湖北,几年前来到东莞一家商场工作,妻子也在打工。去年10月18日,女儿在高埗上江城的家门口走失,为寻女已经花光了原本准备盖房子的钱,现在又欠下7万多元的债。女儿徐千刚走丢的那一周,他们曾经去过广州、深圳、惠州等地,“把广东都找遍了”。“我们夫妇活着就是为了找到她,不管谁找到都酬谢10万元。”无奈全国3700家儿童福利院,他们都一一发出寻人启事,但女儿依然毫无音信。

在网上看到酷似他走失女儿的照片后,沮丧的徐见成终于看到了一线曙光,并在2月23日上午立刻奔赴长沙找寻“女儿”。

专题:父母悬赏十万元寻找四岁女报童徐千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女儿   女童   误认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