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出有多失望 小报童不是小徐千
2009年02月26日 08:29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网友街拍报童引发奇遇——“她是我失散的女儿”》追踪

卖报的小女孩找到了,但不是徐见成的女儿徐千!近日,《长沙卖报女童是我走失的女儿》的消息传出后,在社会引起巨大反响,昨(25)日传来最新消息,经过近30个小时的苦寻,在警方、热心市民的努力下,让大家牵挂的报童终于找到了。但结果却让所有人失望:她并不是徐见成丢失的女儿小徐千。

热心市民报料

小报童吃着妈妈喂的饭,一边好奇地望着镜头——看到这张照片的人,心里都会“咯噔”一下,不是她么?

2月24日,徐见成从广州赶到长沙,“以长沙这个城市为点,我肯定会一直找下去,我一定会找到女儿,绝对会找到!”徐见成的这句话,让整个长沙都为之感动,警方增加警员大力搜寻。

2月24日中午,长沙市通泰街派出所民警接到西长街一早餐摊点业主提供的线索,说发现了卖报的小女孩。据其回忆,卖报女童经常在一名妇女的带领下来买早点,在看到媒体的相关报道后,遂尾随该妇女找到了她们的住处,然后报了警。

小女孩是贵州人

在民警和热心群众、媒体的努力下,徐见成终于见到这个“女儿”,就在大家准备恭喜这对父女团圆时,徐见成的话让大家的心顿时凉了下来。“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我就肯定她不是我女儿。”徐见成极端失望,“我女儿左眉上有个疤痕,她没有,而且她比我女儿高些胖些。”

经民警核查,该女孩的确不是小徐千,而叫李小兰,今年6岁,父母带着她和7个月大的弟弟从贵州来到长沙,挤在一个仅几平方米的小房间里,父亲身体不好,小兰和妈妈就靠卖报纸挣钱。

徐见成虽然极端失望,但他表示绝不放弃,继续寻找他的小徐千!

昨日,这个消息传开后,网上也唏嘘一片,“又悲又愤。”“说不出有多失望。”网友感叹,同时表示会继续帮忙留意寻找徐千。

第E日记者谭晓娟

专题:父母悬赏十万元寻找四岁女报童徐千

小女孩   报童   女儿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谭晓娟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