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日报:徐见成找到卖报女童不是小千(图)
2009年02月25日 13:04东莞日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找到买报女童后,发现不是自己的孙女,徐见成的母亲拿着报纸与李小篮交谈 红网供图

本报讯“卖报女童找到了,但不是徐见成丢失的女儿小千!”在苦寻将近30个小时之后,牵动东莞、长沙两地人心的街头卖报女童终于在警方、媒体以及市民的积极配合下找到了,尽管许多人对这一结果都惋惜不已,但徐见成赴长沙寻女的事情已引发空前关注,多家媒体表示将继续跟踪此事。

卖报女童名叫李小篮

昨日,本报与红网等媒体联动,刊登《长沙卖报童是我走失的女儿》后,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向媒体和徐见成提供线索的热线电话几乎爆棚。

昨日上午,长沙市西长街一位早点铺老板聂先生报料说,2月23日上午11时左右,“小徐千”曾在一名妇女的带领下来买早点,并且他还知道这名妇女的住处:西长街。

红网记者董雷说,当时湖南多家媒体迅速集合,与徐见成及其家人火速赶往西长街。

当徐见成拿出小徐千的照片来时,聂先生也很肯定地说:“99.9%就是她!”居住在西长街附近的市民也纷纷表示,近两个月曾经不止一次看到“小徐千”出现。

此时,110民警也赶到现场,将徐见成与聂先生一同带去西长街派出所了解情况,之后便根据聂先生提供的线索赶往“小徐千”住址。

“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我就肯定不是我女儿。”徐见成失望地说。“我女儿左眉上有个疤痕,她没有。而且她比我女儿高些胖些。”中午12时30分左右,董雷在西长街派出所见到了这位卖报女童。“相片上看起来很像,仔细看就有差别了。”

董雷说,这位卖报女童真名叫李小篮,今年6岁。两个月前随父母从贵州凯里来到长沙,租住在西长街某招待所一间狭小阴暗的房屋里。父亲李治标身体一直欠佳,现在也没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暂时还靠妻子和子女卖报纸养家糊口。家里有4个孩子,老大和老二已经回老家上学,李小篮是老三,今年7月份也即将回老家上学。

当时董雷问李治标,女儿那么小就让她上街卖报纸,你不感到担心吗?李治标说,是生活所逼,自己也在努力找工作,但因为经济形势不好,一直没找到。

专题:父母悬赏十万元寻找四岁女报童徐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女童   见成   小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