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寻女续:孩子找到了!爸爸说:我认错人了/图
2009年02月25日 11:36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市民】在西长街见过女孩

走失前的小徐千

24日上午11点左右,接长沙市西长街一市民反映,曾于23日见过报上登的这个小女孩。记者和千千的爸爸徐见成等人迅速前往。据在西长街卖早点的聂先生说,23日上午11点左右,报纸上的小女孩在他手上买过5毛钱油条,当时被一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牵着。聂先生的爱人当时也在场。聂先生说:他基本可以确定我看见的就是那个卖报的小女孩。而且她们就住在西长街。只可惜当时没注意,直到早上看了报纸才突然反应过来——这个女孩不正是买油条的小孩吗。

聂先生说:“当时要是知道,我就会尾随报警了,真是很遗憾。”

得知女儿近在咫尺这一重要线索,徐见成情绪十分激动,希望又在他和家人的心中点燃了。已4个月未见到女儿的徐见成和家人沿着长长的巷子,到处询问张望,希望能马上发现孩子的身影。记者把这一消息也及时通知了西长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迅速展开排查。

专题:父母悬赏十万元寻找四岁女报童徐千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孩子   民警   千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颐佳 李少先 李文瑾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