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街头卖报童》续:网友有种想哭的感觉(图)
2009年02月25日 08:08红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小篮的妈妈有眼疾,但她和徐千的妈妈一样非常疼爱女儿,小篮卖报时是那样自立,可是在家里依然喜欢在妈妈的背上撒娇)

红网长沙2月24日讯(记者 董雷)在苦寻将近30个小时之后,牵动长沙民心的街头卖报女童终于找到了,但结果却让所有人惋惜不已:这个卖报女童并不是徐见成丢失的女儿小徐千!

“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我就肯定不是我女儿。”徐见成极端失望地说。“我女儿左眉上有个疤痕,她没有。而且她比我女儿高些胖些。”

原来,这位卖报女童真名叫李小篮,今年6岁。两个月前随父母从贵州凯里来到长沙,租住在西长街某招待所一间狭小阴暗的房屋里。父亲李治标身体一直欠佳,现在也没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暂时还靠妻子和子女卖报纸养家糊口。家里有4个孩子,老大和老二已经回老家上学,李小篮是老三,今年七月份也即将回老家上学。

当记者问起,女儿那么小就让她上街卖报纸,你不感到担心吗?李治标说,是生活所逼,自己也在努力找工作,但因为经济形势不好,一直还没找到。

在今日红网播发快讯《卖报女童找到了不是小徐千》之后,文中调查显示:355名投票网友中,将近77%的网友对此结果“有种想哭的感觉”,因为“徐家人又失去了线索”。近63%的网友对误认表示理解,因为徐家人太“思女心切”了。

专题:父母悬赏十万元寻找四岁女报童徐千

卖报纸   女儿   想哭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董雷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