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郑民生杀人案明日二审 嫌犯行凶8死5伤
2010年04月19日 05:02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郑民生案明日上午二审

本报讯 福建南平市委宣传部昨日向记者透露,震惊全国的“3·23”郑民生故意杀人案,二审定于4月20日上午8时由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在南平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3·23”郑民生故意杀人案一审于4月8日在南平中院公开审理,经过法庭审理,合议庭合议并经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被告人郑民生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郑民生当庭表示要上诉。

3月23日7时25分许,曾在南平一社区卫生服务站担任医生的郑民生,因屡次恋爱受挫,又与同事、家人关系不和,遂悲观厌世,进而产生行凶杀人的恶念,持刀在南平实验小学大门口行凶,造成8死5伤的惨剧,伤亡人员均为南平实验小学学生。 (中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中新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