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案凶手可能为高加索民族分裂势力
2010年03月29日 16:59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当地时间29日早上,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的两个地铁站上班高峰期间接连发生爆炸,目前爆炸已造成数十人伤亡。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前驻俄罗斯记者苑听雷在接受本网独家专访时表示,恐怖袭击事件可能是高加索民族分裂势力所为。

苑听雷说:目前俄罗斯政府已经基本认定这次的连环爆炸袭击是一起恐怖事件。从袭击者采取的方式来看,这起事件的幕后凶手极有可能就是高加索地区的民族分裂势力。莫斯科此前也曾多次遭受类似的恐怖袭击,其中有几次就是车臣恐怖分子实施的自杀式爆炸袭击,跟这一次的袭击手段非常相似。尽管近年来俄罗斯当局对高加索地区的恐怖主义势力采取了严厉的打击措施,但俄罗斯面临的来自高加索民族分裂势力的威胁仍十分严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