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男子在小学门口持刀伤人致8名儿童死亡
2010年03月23日 10:02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网友滚动爆料:

听说今天上午南平一个小学门口武疯子砍死了6个小学生!

来自《中国青年报》的消息

08:30,来自福建南平方面的消息说,20多分钟前,南平实验小学9名学生在校门口被不明身份的人砍杀,2个经抢救无效死亡。

08:46分, 进一步的消息说,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4 人。

08:55,伤亡情况是5死7伤。南平方面即将发新闻通稿。

08:58,详细情况是,今天上午7:20左右,福建省南平市实验小学校门口发生一起血案,一位40多岁的盲人持刀沿学校周边路上一路砍杀,目前造成6人死亡,6人重伤,正在抢救当中。凶手已被警方控制,据传曾有精神病史。

09:08, 网友了解的情况是,砍人的早就抓起了,大概是个疯子,心理一定有问题,中年男子,穿着灰色上衣,拿着刀捅了好几个小学生的肚子,都是一年级那样的小孩,据说有了8个,3个已经死了,我看到了六个,有些被抬走了,我是实小的,亲眼看到,现在到家了。

09:23,来自媒体的消息称,有两个受伤孩子,医生下了病危通知书。

09:40,消息称,伤亡情况是6名孩子死亡,7名受伤,学校已经恢复平静,今天停课,其他孩子都被家长领回家。砍人的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怀疑患有精神病,并非盲人。行凶者是被学校门卫和路过的一名老师、一名晨练者和一名司机合力制服。实验小学的一名体育老师第一个冲上去制止,用拖把打掉了行凶者的砍刀,随后其他几人冲上去将行凶者按倒。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