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南平男子在小学门口持刀伤人致8名儿童死亡
2010年03月23日 10:02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警察们将凶杀现场团团围住

3月23日7时20分左右,正逢孩子上学的时间,南平延平区实验小学门口,一名中年男子手持砍刀,连续砍伤砍死13名小学生,其中8名孩子已经死亡,5名孩子受伤。 中新社发 卢国华 摄

一位爷爷重牵着孙子与孙女回家

东快网讯 今天上午7时20分许,一名疑似武疯子在南平实验小学校门口挥刀乱捅,至少造成小学生六死六伤。事件发生后,南平市委书记雷春美等市领导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救等工作。南平市公安等部门现场侦查,伤人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而据广播里报道,共有12名学生被捅,4名学生当场死亡,另有3名学生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有目击现场的网友在百度贴吧发帖爆料,武疯子系一名中年男子,穿着灰色上衣,拿着刀捅了小学生肚子,受害学生看起来都是一年级学生。也有网友称,行凶的是一名40多岁的盲人。

据读者报料,凶手已被警方控制,事发后南平实验小学已经停课。

目前本报记者已经赶往事发现场采访,本网将对事情进展进行实时播报。

最新动态:

11:00 据初审,犯罪嫌疑人郑明生,男,1968年4月30日出生,南平人,中专毕业,未婚,原南平马站社区诊所医生。2009年6月辞去原职,想到外地发展。

犯罪嫌疑人供出作案动机:1、周边的人看不起他,讲他不清楚,有桃花病;2、婚姻不顺,女友迟迟不与其结婚;3、辞职之后,另谋新职不成,觉得活着没意思。

10:37, 福建新闻广播fm1036 :死亡人数上升到8人了!

09:50 据福建论坛网友报料,行凶者是被学校门卫和路过的一名老师、一名晨练者和一名司机合力制服。行凶者是个精神病患者,实验小学的一名体育老师第一个冲上去制止,用拖把打掉了行凶者。

09:15,据福建论坛网友报道,行凶的是一名社区医院医生,因为精神疾病遭辞退后为报复制造了这起惨案。

相关报道:

福建南平教师目击砍杀案:疑犯高喊不让大家活命

福建南平8名学生被杀续:歹徒欲继续行凶被制服(图)

福建南平重大凶杀事件8死5伤 省委书记做指示

4名群众现场制服南平实验小学施暴歹徒

福建南平男子在小学门口持刀伤人致6儿童死亡

延伸阅读:

珠海司机故意撞人致4死20伤被击毙 死者中3人为学生(图)

年轻女子为泄愤在街头捅死11岁小学生(图)

家庭纠纷惹口角 盲人继父挥刀连捅三个儿女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