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日记蹿红 知情人称日记泄露源自电脑被黑
2010年03月02日 11:09西部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局长美艳日记蹿红网络,无论是局长还是日记门的女主角都遭人肉搜索。据知情人介绍,原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韩峰因与他人竞争被报复,竞争对手买通黑客侵入其私人笔记本..

近日,帖子《广西来宾某局长与有夫美少妇的香艳日记》网上迅速蹿红,无论是局长还是日记门的女主角都遭人肉搜索。

网友“含仙子”前天在天涯社区发帖展示的“局长日记”,包括从2007年9月24日至2008年1月31日的每天日记,再加上另外几篇,共计145篇。网友评价日记“非常简练,但真实生动,文笔流畅,充分刻画人物内心世界,尤其是细节描述得较好”。

发帖网友“含仙子”在跟帖中透露了发帖的动机:“如雷轰顶!偶然发现妻子在两年前和她单位的局长有不正当关系,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无数次!”(重庆晚报)

知情人: 日记泄露源自电脑被黑

3月1日下午,一名自称系来宾烟草系统员工的“知情者”接受采访称,此次事件可能与广西烟草系统内部岗位调整有关。

据其介绍,原广西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韩峰因与他人竞争被报复,竞争对手买通黑客侵入其私人笔记本电脑获取了日记,随后发上网。另一说法为韩峰曾得罪过的系统内部人士所为。此说法未经官方证实。

该人士称,韩峰平时为人谦和,在烟草系统素有“秀才”的美誉,“韩峰给人的感觉就是那种典型的文人,少与人结怨。”目前网络上流传的烟草局长“香艳日记”只是一部分,仍有很多内容未经披露,不排除有人“落井下石”,继续公布日记的可能。

该消息人士介绍,日记中所涉及的多个烟草品牌驻地负责人日前被有关部门问话。日记中提及的一名多次与其发生性关系的女子丈夫事发后曾欲大闹烟草局,但随后被警方控制带离。

新闻专题:

烟草局局长的“香艳日记”

秀才   韩峰   蹿红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