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曝局长“香艳日记” 记录与多名女下属淫乱
2010年03月01日 13:11长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以上内容来源于《东莞时报》电子版

被转载程度上,“香艳日记”在这周末不逊于“艳照”,昨日排进了人民网强国论坛的热门榜单。据看过此帖的网民描述,此事是被广西某市一名官员的情敌放上网的,是前者收钱、吃喝、玩女人的日记,一些内容标注“太黄”被略去。此事不能不让人联想起“贪官嫖娼日记”事件,2006年,海南省纺织工业局副局长李庆普被判有期徒刑20年,反贪局人员表示,李庆普写了95本日记,全是其每次嫖娼的过程和感受,“写得特别详细露骨,整个淫秽过程一丝不漏。”

上周五本版转载了宁波一名无家可归者(网民称之“犀利哥”)被网民认作“时尚达人”的消息,这个事情的传播效果在这个周末可谓达到了高潮,识得外语的网民发现,日本网站也在流传此事,当地网民对他赞誉不断:“好帅的汉子啊,在这种程度的风骚面前,流行时尚什么的,简直是相形见绌。”“身材简直是没法挑,谁能想象这种拉风的汉子身无分文。”“这哪是流浪汉,简直就像是电影里的场景。”台湾模仿秀明星“九孔”以他的造型出境上节目更让网民大吃一惊,视频热传一时。(来源:云南信息报)

相关报道:

日记里与韩峰有染的6名女性

韩局长日记摘录(很黄的内容已删去)

网友爆料:

广西来宾市烟草局局长韩峰“香艳日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