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致13人死亡杀人纵火案疑犯落网
2009年12月13日 14:18金羊网-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12日,几辆警车停在湖南省安化县高明乡重大刑事案件事发现场外。 新华社发

本报讯 有媒体获知,犯罪嫌疑人刘爱兵是因母亲被人欺负后,持猎枪进入高明乡一村庄杀人报复。但此说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湖南消息 据央视报道:益阳市安化县高明乡阴山排村昨日发生一起重大杀人纵火案,犯罪嫌疑人刘爱兵于今晨6时50分在安化县清塘镇梧桐村一山头被公安机关抓获。

据来自湖南省公安厅和安化县的消息,12日5时许,安化县高明乡34岁的村民刘某持猎枪袭击本村村民,并纵火烧毁6栋村民房屋,致13人死亡、一人重伤。

据了解,目前重伤人员正在医院抢救。凶手行凶后逃匿。公安部、湖南省公安厅和益阳市的有关负责同志赶赴现场,指挥抓捕。行凶原因尚在调查中。

案情简报

时间

12日5时许

地点

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高明乡

疑凶

34岁村民刘爱兵

伤亡

致13人死亡、一人重伤,6栋村民房屋被烧毁

进展

今晨,凶手在藏匿的山头被抓

追捕经过

凶手逃一山头藏匿警方迅速包围

据红网13日5时10分报道:12月12日凌晨5时许,湖南安化村民开枪纵火案已造成6栋木质房屋被烧毁,13人死亡,1人重伤,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抢救。

案发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指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李江当即对侦破工作作出部署,并坐镇公安厅指挥中心调度指挥,益阳市、安化县党政领导和公安部门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处置,公安厅副厅长阳红光率刑警、特警及武警官兵也赶到现场,参与侦查搜捕。目前,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已包围刘藏匿的山头,正全力搜捕案犯。

初步查明

疑凶刘爱兵曾有精神病史

死者中刘的父亲也在其中

据目击者反映及现场勘查、调查走访,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为该村村民刘爱兵(男,34岁)。刘作案后逃离。据查,刘爱兵近期从广东打工返乡。刘爱兵有精神病史,死者中有刘的父亲,其余死伤者均为刘的近亲属。

(洪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洪湾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