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礼礤”:我姓刘,不是胡斌替身(组图)
2009年07月29日 17:03南方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胡斌在庭审现场。

胡斌在庭审现场。

部分网友用来证明“替身说”的张礼礤图片原来是从这张照片上截取的。昨天,新浪网友“子健(左)在博客中发出原图。

部分网友用来证明“替身说”的张礼礤图片原来是从这张照片上截取的。昨天,新浪网友“子健(左)在博客中发出原图。

“杭州闹市飙车案”追踪

本报讯网上最近热传的“小道消息”称,杭州飙车案主犯胡斌的庭审替身已被网友“人肉”出来,是一位的哥,名叫张礼礤,还贴图为证。就在网友们纷纷呼吁相关部门给说法的时候,一名北京男子却在四处向媒体证实,被网友散布到网络中的照片是他,并不是什么“张礼礤”,自己并不是杭州飙车案庭审的主角,因为这件事,其生活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从没去过杭州

北京男子姓刘,今年28岁,是某国企行政助理。照片如何被发布到网上,刘先生也困惑,“我不知道照片怎么就流传上网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被人说成是张礼礤了。”

据刘先生介绍,他没有去过杭州,被发到网上的照片是其几年前照的,照片拍摄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已记不清了。不过那件衣服和手环都是他自己的。为了证实自己就是照片中的人,刘先生向记者发来了其他数张生活照,其中就包括有穿着粉红色衣服的照片,“有好几张都是同一时期照的,如果不信你们还可以亲自上门来见见我”。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张礼礤   胡斌   替身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中新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