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驳“胡斌替身”说 胡斌父亲称被逼上绝路
2009年07月28日 05:13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杭州市西湖区法院27日对网上关于“57”案被告人胡斌系替身的传言进行回应,称“出庭受审的就是交通肇事犯罪致谭卓死亡的胡斌本人”。

西湖区法院称,有网民进行人肉搜索,称替身是一名的哥,名叫“张礼礤”,并上传了照片,更有网民猜想“可能有三个胡斌”。网民不断呼吁:“希望法院或者公安局能拿出一些证据来,不要再让大家猜测。”法院针对这些传言,澄清以下事实:

西湖区法院于3日在杭州市看守所向胡斌送达起诉书副本时,核对了身份。15日,法院从看守所将胡斌押解至法庭,被害人谭卓亲属、被告人胡斌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界人士60余人旁听了庭审。

审判长首先核对了胡斌的身份,查明无误。庭审后,参加旁听的各界群众(包括被害人谭卓亲属和被告人胡斌亲属)对胡斌的真实身份均没有提出异议。区检察院对法院案件审理过程进行了法律监督,未发现有违反法律规定的情况。

该案的审判长潘波说:“胡斌不存在替身,他只是发胖了。看守所生活规律,每天除了吃就是睡,一般进来的人都会胖一些。”他还说:“胡斌庭审的照片和出事现场的照片,都能看到胡斌右手臂上的伤疤。而且当天的审判录像中,胡斌被带走时,拼命地回头看他父母,这个细节(网民们)可以留意一下。”

“我们都快要精神崩溃了。”对于网上所传“胡斌替身”说,昨天傍晚,胡斌的父亲在电话里对记者说,有被逼上绝路的感觉。对于是否会上诉,胡斌家属表示暂时还没有决定。据新华社《新快报》《今日早报》报道

法院   胡斌   替身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