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宜城29岁市长出身贫苦农家
2009年06月24日 14:33长江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声音》》

都表示赞赏 一致寄予厚望

周森锋在清华大学继续攻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师从教授刘洪玉。在校期间,周森锋颇受老师喜爱。

刘洪玉得知周森锋成为宜城市市长后表示:“看到学生的进步,做老师的当然很高兴。”他希望周森锋能静下心来,真真正正为老百姓做点实事,造福一方。刘洪玉对弟子关爱有加,拒绝向外界透露更多情况,希望外界不要过多打扰,让周森锋安心做事。

据当地有关部门介绍说,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周森锋都是责任心强,作风民主,经常深入群众,深入实际,受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复旦大学公共政治系教授浦兴祖听闻此事,对记者连声道:“不容易、不容易、不容易!”他分析认为,周森锋本身应很有管理才华,并非常勤奋;此外当地干部“有人识才”,非常器重他,才得以走上市长岗位。

“这是社会变革的必然产物。”郑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杨朝聚教授说,社会的急速发展,需要更多弄潮儿出现,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按部就班,论资排辈,“不管是不是80后,只要是人才,就可以果断任命,不应把年龄当作选拔人才的界限。”

本版除署名文章外,其他综合

《东方今报》、《齐鲁晚报》、《河南商报》

◇工作经历

2004年7月参加工作,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2004.07—2007.11 湖北省襄樊市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

2007.11—2008.08 襄樊市城市规划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2008.08—2008.09 宜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2008.09—2009.05 宜城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

2009.05—2009.06 宜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党组书记;

2009.06.21 当选宜城市政府市长

我现在的社会压力非常大,工作压力倒成为其次。从保护一个青年正常成长出发,我希望媒体少些对我的关注,给我更多的工作和思考时间。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周森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