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社会 >

南广高铁隧道事故找到1名失踪人员 已确认死亡

记者18日从广东省云安县获悉,南广(南宁-广州)高铁云安县白云隧道事故中2名被埋失踪人员已找到1名,经确认已死亡。据介绍,1月16日8时许,在建的南广高速铁路白云隧道(地处广东省云安县六都镇企岭村)…

16:18

南广高铁隧道事故找到1名失踪人员 已确认死亡

记者18日从广东省云安县获悉,南广(南宁-广州)高铁云安县白云隧道事故中2名被埋失踪人员已找到1名,经确认已死亡。据介绍,1月16日8时许,在建的南广高速铁路白云隧道(地处广东省云安县六都镇企岭村)…

16:13

CN域名数量剧减 中国拟允许个人注册

有媒体报道,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已研究起草个人注册域名开放方案,并推进对《域名注册实施细则》相关条款进行修订。业内人士分析称,如果个人注册域名开放方案和修订后,《域名注册实施细则》予以…

16:10

中国再次对一名外籍毒犯执行死刑

“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去年审结刑事案件481件,判处罪犯827人,其中,判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至死刑449人,保持打黑除恶高压态势;召开宣判大会12场,到案发地开庭26场,旁听群众5万余人。

16:09

网友曝有人高价回收空洋奶粉罐 不排除有造假可能

为省钱、方便,不少父母喜欢网上订购洋奶粉。”  “有人高价回收空洋奶粉罐”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很大反响,不少网友回帖说,以后不敢再在网上购买洋奶粉了,因为担心有不法分子趁机造假。

16:05

三男孩落水女童机智相救 受伤孩子仍未脱离危险

昨天(17日)下午3点左右,北京海淀区西平庄村东侧的污水坑内,一名三岁的儿童在冰面上行走时,冰面突然破裂不慎掉入水中。昨天下午5点,记者在武警总医院的急救医学中心抢救室内外看到,小雷和小斌的父母均在…

16:03

新手上路错将油门当刹车连撞4人

前晚8时许,一名刚拿到驾照的新手驾驶一辆还未上牌的银色轿车行驶到龙岗区横岗悦民路小区街道时,因为司机踩油门时“操作失当”,致使4名行人被撞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15:57

海员醉酒误船期 船长袒护摆乌龙

1月17日晚上22时,上海外高桥边检站的民警接到外高桥四期港区安保人员的报告,称港区门口有一名张姓男子,自称为利比里亚籍“威利金城”轮船员。事后,外高桥边检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边防检查条例》…

15:56

长征三号火箭助推器坠落贵州 10万人疏散(图)

1月17日零时12分,我国第三颗北斗导航卫星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10分钟后,“长征三号丙”运载火箭助推器残骸坠落在预定落区我省仁怀市九仓镇和镇远县大地乡境内。记者了解到,为做好善后工作,仁怀…

15:55

三亚破获特大销售假发票案 票面总额达1500余万

1月8日,民警在工作中掌握一条重要线索,一名三亚籍中年女子手中持有大量非法制造的假发票。三亚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群众能够杜绝使用各类假发票,除了非法制售假发票违法,购买和使用假发票同样也是违…

15:33

两男子借酒劲去抢劫 酒量不济得手后迈不开步

两男子借着酒劲儿壮胆去抢劫,没想到酒量不济的两人都喝高了,抢劫得手后却迈不开步,很快被接到报警的民警抓获。林某和宁某都是辽宁北票人,林某在大连市长海县海上打工,宁某原在休闲会所当服务员,近期没了工作。

15:32

大学生打8份工养活82岁奶奶感动数千师生(图)

前年12月,张义波回家看望奶奶,当看见奶奶的腿疼的很厉害,走上坡路是以手代脚向上爬,心里非常难受。昨日,在该校“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颁奖现场,学校特意将张义波和奶奶一起请上学校大舞台。

15:18

重庆借出8000爱心伞只还回两把 没养成归还习惯

这些爱心伞是残疾朋友回馈社会购置的,主管部门希望市民用后到就近爱心亭归还  因天气变化,几乎每个人都遇到过没带伞被淋雨的事。据市爱心亭管理办公室项目负责人弋豪介绍,爱心亭是解决残疾人就业的民心工程,…

15:15

山西清徐为罗贯中立青铜雕塑(组图)

今天上午,罗贯中铜像揭幕仪式在清徐县醋都广场隆重举行。贯中铜像 捻须沉思 刘昱/摄  据了解,罗贯中铜像于09年5月确定设计方案并开始制作,同年12月31日安装完毕。

10:07

全新面貌惊喜亮相 金羊网今年第二次大改版

今天,一个全新的金羊网“面孔”与广大网友见面。改版整合了金羊互动、金羊新闻、活在广州三大板块。改版强化了金羊女性、金羊娱乐、文化教育、股市财经四大频道。

16:55

手机金羊网全新改版上线 免费下歌曲读小说

手机金羊网作为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旗下金羊网公司的3G门户网站,网站整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旗下各种优势资源,为华南地区读者搭建一个3G时代无线阅读的平台。为满足读者对新闻阅读的需求,手机金羊网实现了与网站…

16:55

《蜗居》经典台词

——《蜗居》郭海藻挥霍宋思明给的二奶费  31、郭海藻:其实我还是有一点喜欢他的,跟他在一起,挺刺激的。——《蜗居》宋思明To郭海藻  36、我觉得人生就是一大课堂,能把一片空白变成一大染缸哈,十八…

12:38

被击毙的劫匪和被通缉的“留守儿童”少年犯

前两天广东警方通缉50名命案逃犯,一天之后一名17岁少年犯落网。一份来自广东三大监狱的调查数据表明,八成犯罪的新生代农民工在幼年时留守农村无人看管。又是留守儿童。昨天,17岁少年杀人犯的母亲接受了记…

15:25

沈阳:动物园老虎咬伤工作人员被开枪击伤(图)

民警虎口救人  11月13日下午1时15分,沈阳棋盘山冰川动物乐园东北虎野生放养区一名工作人员,在清扫积雪时受到两只老虎的袭击,警方在请示省林业厅后,用猎枪驱散两只老虎,将伤者解救出来。据冰川动物乐…

17:04

北京75万美元特大劫案7小时告破

多名持械歹徒在北京市朝阳区雅宝路劫走75万美元巨款,两名歹徒被民警高印龙和保安员抓获,7小时内,另两名成员全部落网。14日的表彰会上,民警高印龙荣立个人二等功,“11·7”特大抢劫案专案组记集体二等…

16:55

融合中加生活 加拿大华裔作家摘华侨文学特别奖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中山杯”华侨文学奖颁奖典礼12日晚在广东省中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加拿大华裔作家张翎凭借长篇小说《金山》摘得华侨文学奖特别大奖桂冠,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14:55

" 2009年十大新锐创业领袖"等多项大奖尘埃落定

随着首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的开幕的日程临近,大会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都进入了冲刺阶段。近日,记者再次探班大会组委会评选委员会,获悉,继"中国创业30年-30位风创业云人物"奖揭晓后,"2009中国十大创…

15:04

陈伟军谈“80后作家责任感”,现场唱响青春越剧

近日,年仅22岁的著名实力派80后作家陈伟军启动全国高校巡讲活动,将在全国七个省市二十九个大学校园畅谈80后作家的社会责任。当谈及当下80后作家备受前辈作家质疑的问题时,陈伟军说:“80后作家都是好…

08:49

星辰社区网友倡议“湘江退水,一起去捡垃圾”

不少垃圾掩埋在泥沙中,义工们只能用手将其扯出来装进垃圾袋运走。活动负责人龚树立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由湘江清风义工群、大圣人义工群、长沙国医公益群等网上公益群自发组织的。

09:46

江油安陆之争惹恼网友 李白“被爆”粗口

日前,这场“口水仗”终于激怒网友,10月21日,一名叫“中国农民”的四川新闻网麻辣论坛网友在麻辣论坛发帖,模仿“李白”的语气对江油和安陆“故里之争”进行批判,引来不少网友的共鸣。

10:12

李白故里之争:江油别怒,安陆莫喜

历史我们就不需要回顾了,李白在江油长大,在安陆安度了十年婚姻生活,这些都是定论,是常识。先前国家工商总局的批复,说安陆自称李白故里没违规,从行政逻辑上说这批复是无可厚非的。

11:16

李白啊,到底你是哪里人?

一个永远在路上的旅行者,浙江林学院旅游学院客座教授,主持过若干旅游项目的开发。“李白故里”安陆在央视播出广告,惹得另一个“李白故里”江油大为光火,愤而对簿公堂,起诉国家工商总局。

11:14

湖北安陆回应李白故里之争:文化不应有独霸心理

题:安陆、江油争抢“李白故里” 历史文化遗产难成“聚宝盆” 蒲永见说,2003年,江油市的“李白故里,华夏诗城”这一城市旅游商标由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是全国第一个正式注册的城市旅游品牌。

09:51

央视再播安陆“李白故里”广告彻底激怒江油

四川新闻网记者独家从江油市委宣传部获悉,由于本周中央电视台恢复播出了湖北安陆打出的“李白故里”广告,作为“李白故里”商标的持有方江油市迅速作出回应,将向国家工商总局去异议函,如果异议函的回复不能让江…

16:28

2009湖北企业100强出炉 东风汽车排名居首

湖北百强企业前十名的分别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湖北省电力公司、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武汉铁路局、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

18:52

十一长假自助游受青睐 游客最担心景区人满为患

旅游消费支出大多在2000元以下  对于外出旅游的花费,受访者普遍的观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因此九成多的受访者认为旅游消费应该在200元以上,其中近八成的人认为200元到2000元可以接受。

15:39

人在岗心飞扬 网友晒“节日病”应对手册受青睐

接诊医生徐爱琴说,水痘多见于儿童,但当成年人免疫力低下时,一旦接触到传染源也极易感染。天一上班就赶到医院康复科就诊,医生初步诊断为颈椎病,而在该院治疗室前,准备做康复治疗的患者还得排队叫号。

14:33

四川广元一超载轿车冲入白龙江 4死3伤(图)

22时45分,广元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立即调集二中队20名官兵火速赶往事故现场施救。为了规范网络经济秩序,增加网站经营主体的透明度,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将当前网站…

17:12

征文:黄金周能否让各地“自主命题”?

今年的五一黄金周虽然结束了,但关于黄金周存废的争论还在继续,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莫衷一是。黄金周让各地“自主命题”,既是让各地自行决定休假时间,也是让各地确定自己的节日主题,把黄金周办成各具特色…

16:58

分期分批休假 别让旅游资源浪费了!

又一个黄金周过去了,当前社会各界包括政府主管部门对黄金周制度的褒贬各异,对黄金周是否应调整的说法不绝于耳。增加传统节日气氛;二是促进消费,拉动了经济;三是增进尊老爱幼、家庭道德意识与爱国主义热情。

16:58

今天,我们怎样休假

”  古代中国人的休闲价值观很推崇“淡泊明志、宁静致远”,往往以达到修身养性、提升人格为目的。休闲——是心灵的驿站,在这里,你可以驱逐精神的劳顿,安抚疲惫的心;或者得到一次精神的解脱,或者促进一次精…

16:56

再问休假 我们需要怎样的假期

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庆节,是今年最后一个长假,无疑也是最难得的一个长假。2007年12月,《国务院关于修改〈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决定》出台,明确规定取消“五一”黄金周,增设清明、端午、中秋等传统…

16:56

黄金周引发的思考:我们需要怎样的休假方式?

“五一”长假到了,人们即将迎来第二十个黄金周休假。西方发达国家全民集中放长假的情况很少,这在很大程度上缘于这些国家能够很好地执行公民带薪休假制度。

16:53

看看外国人怎样休假

16:53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