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患儿死亡案启示:第三方调查避免老子查儿子
2009年11月16日 22:57CCTV-经济半小时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01:画面上的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就是徐宝宝,11月3日,徐宝宝的父母带着眼部发炎的徐宝宝到南京儿童医院就诊,没想到第二天,徐宝宝就死在了这个医院,在救治过程中,徐宝宝的母亲曾三次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下跪,得到的回应却是冷漠和推诿。

图片02:在南京记者见到了江苏人民广播电台南京记者站站长朱荣康,被分在责任组的朱荣康和南京市卫生局纪委书记丁海洋等一起,从11月11日下午两点一直谈到12日凌晨两点半,其中谈话时间最长的就是值班医生毛晓珺,直到谈话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后,他才承认自己玩过网络游戏。

图片03:作为本次调查组唯一的一位网名代表,西祠胡同零距离论坛版主周桂华参与了技术组的调查工作,他告诉记者,小孩母亲的三次下跪的时间分别在4日早晨5时59分40秒、6时03分和6时06分,这完全推翻了南京市儿童医院公布的第一次调查结果。

图片04:在江苏省圣典律师事务所,记者见到患儿家属指定代理律师耿延,对于能够如此快速的解决问题,耿延认为,联合调查组的工作功不可没,这个做法首先突破了目前传统的医疗事故鉴定在用人方面存在的缺陷。

徐宝宝死亡事件调查:南京市儿童医院为何敢于撒谎?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