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官员谈奥运鼓楼杀人事件:唐永明不是信访户
2009年04月28日 10:51浙江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浙江信访局长回应奥运期间北京鼓楼杀人事件 称唐永明不是信访户

新闻网站浙江在线杭州4月28日讯(记者李敏)今天上午,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陶君毅作客浙江在线“问政零距离”,围绕“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秩序”这一主题,听取网友的建议,并回答网友提问。

在交流过程中,有网友尖锐地提问:“去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杭州人唐永明在鼓楼持刀行凶,致一死一伤。听说唐永明是进京上访的?”

2008年8月9日,47岁的杭州市西湖区居民唐永明在北京鼓楼城楼上行凶,导致美国游客、美国代表团排球教练McCutcheon的岳父Todd Bachman身亡,死者之妻及一名中国女导游受伤。

对此,陶君毅回应,北京鼓楼杀人事件,发生在奥运期间,导致一美国游客死亡,影响极为恶劣。他称当时自己正在北京,事件发生一个小时后,北京的领导就找到他了解情况。

陶君毅说,案件发生后,陶君毅立即进行了查证,查了信访记录,发现唐永明从未到各级信访部门上访,“说明他历史上从来没有信访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敏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