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白宫主人”:大工程劳民伤财 但领导喜欢
2008年07月15日 14:12南方新闻网 】 【打印

在阜阳市颍泉区主政的10年,张治安开发了五大政绩工程:生态园、皖西北商贸城、豪华办公楼、循环经济园和工业园。其中以被称为“白宫”的豪华办公楼最受争议。(资料图片)

阜阳市颍泉区委书记张治安。他于6月5日,被安徽省纪委带走,停职接受调查。(资料图片)

“有魄力,敢干,能做一些实事,办法也很多。他做的这几件事情,在贫困地区,一般的领导做不到。但是,他也独断专行,管理方式与依法治国的理念不相符。尤其是对他看不顺眼的干部,他就会安排纪委调查他们的经济问题。”

———颍泉区政府一名官员评价张治安

“也是干实事的人,绝不会捞钱,但性格内向,不善沟通”。

———张治刚对其堂哥张治安的评价

“要说张家旺有错,也只是工作方式上的有错。是县里支持了张家旺,没钱,还叫他搞,所以才会出现大量的义务工。小张庄公园,也是汇报过的,县里也拨过款。竹音寺、生态园都是经过颍上县发改委立项的。所以,张家既是利益既得者,也是受害者。他们轰轰烈烈地搞起来了,效益不好,也要挨骂。”

———颍上县一位政府官员

“因为我们拼命干工作。如果不干工作,就不会有人反映这么多问题。干了这么多工作,却被反映问题,还被媒体做负面报道,这对我们是不公平的。现在治安(指其堂兄)出了这个事情,更多人反映问题,更使我们孤立无助。”

———对于张家人所受到的种种非议,张治刚告诉南方都市报记者,近期的经历,打击了他的工作热情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鲍小东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