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裸身跳入动物园河中打捞女友昂贵墨镜(图)
2010年04月22日 11:46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17日,一男子为捞女友墨镜,跃入上海动物园东北虎区隔离河。图为男子抓住竹竿,休憩片刻。来源:开心网

图为男子上岸。来源:开心网

男子赤身裸体,身着白色内裤。来源:开心网

4月17日,一男子为捞女友墨镜,跃入东北虎区隔离河。来源:开心网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4月17日,在上海动物园东北虎区内,一男子为捞女朋友墨镜,让工作人员将东北虎关进笼子,自己跳入隔离河寻找女友眼镜。21日,新民网记者联系上海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确有此事。

据网友发帖称,4月17日,在上海动物园东北虎区,一女子价值3000元的墨镜不慎掉入隔离河中。该女子男友随即要求工作人员将老虎关进笼子,自己赤裸上身跳入隔离河捞墨镜。网帖图片中可以看到,该男子仅穿了一条白色内裤。有发帖网友感叹,“为了一副3000块的太阳镜‘奋不顾生’地跳下如此龌龊又冰冷的河,到底应该说是男朋友伟大呢,还是女朋友太作?”

上海动物园相关人员21日向记者证实,17日东北虎区内确实发生了上述事件。该工作人员称,当时“捞镜男”执意要下河,并表示如果工作人员不将东北虎关进笼子,他将强行入河。“为了他的生命安全,我们只能把老虎先关起来,让他从虎区入河。”据工作人员透露,最后这位男子并没有找到墨镜。

上海动物园之前有否发生过此类事件?工作人员表示,“在我印象里没有发生过”。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袁蓉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