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爆破高楼失败 一半倒塌一半斜立原地
2009年12月31日 08:44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30日,广西柳州市爆破拆除位于柳江路的22层高层公寓失败,被劈成两半的大楼一半倒塌,一半斜立原地。

图为市民隔岸观看爆破失败高楼,市民开玩笑说可以当成斜塔景观来做景点了。

柳州:高楼爆破拆除失败成“斜塔”

12月30日,广西柳州市爆破拆除位于柳江路的22层高层公寓失败,被劈成两半的大楼一半倒塌,一半斜立原地。此次爆破采取预爆拆除法,将高层公寓先从中间劈开,即用风镐和预爆的形式从高层建筑中央4至22层断开一个40厘米的缺口,分成两半的大楼按计划将往西侧先后倒塌。但爆破时,一半大楼顺利倒塌,另一半却斜立在远处。爆破公司决定连夜对大楼进行机械拆除,以防意外发生。新华社发(黄孝邦 摄)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